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12

如何確認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是否適合我?
如何確認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是否適合我?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屬於JAK抑制劑類藥物。您可與您的主診醫生商討,決定是否適用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。
如何確認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是否適合我?
服用捷抑炎®多久後會有明顯改善?部分患者服用捷抑炎®後兩星期察覺藥物紓緩關節疼痛和腫脹,最快更於三天後發現病情有所改善。3臨床研究結果顯示超過一半患者使用捷抑炎®3個月便感覺症狀有所改善。但療效受個人因素影響。3
我不想服用甲氨蝶呤,可以單獨服用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嗎?
我不想服用甲氨蝶呤,可以單獨服用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嗎? 即使不與甲氨蝶呤混合服用,單獨服用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亦可以減少關節痛楚和防止關節進一步受損。詳情請向醫生商討,請勿擅自停藥。®
忘記服藥,怎麼辦?
忘記服藥,怎麼辦?如果您忘記服藥,或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服藥,請聯絡醫生。未經指示,請勿擅自減少劑量或停藥。
藥效未如理想,怎麼辦?
藥效未如理想,怎麼辦?請謹記藥效因人而異。如果藥效未如理想,請告知醫生,共同決定下一步行動。未經指示,請勿擅自停藥。
於進行以腫瘤壞死因子抑制劑(TNFi)的治療期間,可以同時服用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嗎?
於進行以腫瘤壞死因子抑制劑(TNFi)的治療期間,可以同時服用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嗎?不可以。在開始任何新療程前,請務必告訴主診醫生您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。
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有哪些常見的副作用?
捷抑炎®/捷抑炎®XR有哪些常見的副作用?最常見的副作用是感染症,包括上呼吸道感染、急性咽喉炎和泌尿道感染。詳情請參閱完整的處方資訊。